•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课堂“搬到” 智能大会现场
  • 课堂“搬到” 智能大会现场

    时间:2019-05-21 19:56:1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姜宝成

    第三届智能大会

    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上,许占义为孩子们讲解相关项目
    孩子们的作品
    许占义在课堂上很严谨,也很有吸引力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5月,还在国企做研发总工程师的许占义,带着自己的孩子参加了第一届世界智能大会。一个月后,他辞职创办“智炫机器人创客工作室”。以后的每年5月,他都会带领学员们参加世界智能盛会,将课堂“搬到”大会现场。即便今年收取门票,他也自费3000元,为学员“打开”了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大门。

    虽然创业时间短,但许占义和“智炫机器人”却很快成为行业的标杆。工作室成为全国青少年机器人技术等级考试、青少年编程能力等级评测天津服务中心。两年来,他先后被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聘为全国青少年创意编程评委,被中国儿童发展中心CYS少年科学家机器人竞赛(国赛)聘为裁判……

    刚刚闭幕的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带给他新的灵感,“做好有温度的科技素质教育,让孩子们走在人工智能时代的前端。”许占义说。(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