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蓟州举办第二十届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
  • 蓟州举办第二十届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

    时间:2019-05-21 19:55:4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赵秋艳

    天津北方网讯:5月18日,第二十届中国·天津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在天津市蓟州区隆重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20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齐聚雄奇秀美的黄崖关长城,参与“全球最酷马拉松”角逐。

    黄崖关长城国际马拉松旅游活动自1999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9届,是蓟州区乃至天津市对外交流的重要旅游文化品牌。值此活动举办20周年之际,蓟州区组织开展了文体展演、青年志愿者助跑、啦啦队助威、特色农品展示等系列庆祝活动,向世界展示蓟州发展新风貌,进一步提升“山水蓟州、京津花园”城市形象,扩大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

    本届马拉松旅游活动设全程、半程马拉松和8.5公里短程马拉松三项内容。其中,全程马拉松线路被国际田联确认为国际标准山野马拉松线路,也是国内唯一一项长城马拉松旅游活动。参赛者在体验比赛紧张与刺激的同时,还能饱览沧桑的古城雄关、秀美的山川河谷、怡人的田园风光和古朴的村落民风,是一项高品位体育旅游活动。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澳大利亚的选手以3小时25分25秒的优异成绩摘得本届全程马拉松的桂冠。(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