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习近平主席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贺信在天津市各界反响强烈:打造智能新经济 创造智能新生活
  • 习近平主席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贺信在天津市各界反响强烈:打造智能新经济 创造智能新生活

    时间:2019-05-21 19:55:32  来源:今晚报  作者:孙启明 张苗苗 李杨 刘宇

    第三届智能大会

    天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网上学校

    新时代 新作为 新篇章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天津北方网讯:习近平主席致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的贺信,在本市各界持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时代机遇,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品德修为,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添薪续力。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院长赵相宾说,作为受邀嘉宾,有幸参加了第三届世界智能大会“智能制造、企业智能化与数字化发展”高峰论坛,走进世界智能科技展体验了智能汽车、智慧家庭、智能医疗,感受到了无处不智能的满满科技感。“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提到,推动新一代人工智能健康发展,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作为教师,我们肩负着培育应用智能技术人才的责任,应该练就过硬本领、提升品德修为,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添薪续力。”赵相宾表示。

    南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本科生徐宇成表示,习近平主席向世界智能大会发来贺信,肯定了中国智能科技产业的成就,也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提出了期望。我有幸参加世界智能大会中的Robocup亚太区邀请赛,深切体会到,在这个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时代,我们应该积极参与科研竞赛,提高自身技术水平,为人工智能造福人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市交通运输委研究室主任杜二鹏表示:“习近平主席在贺信中说,‘把新一代人工智能作为推动科技跨越发展、产业优化升级、生产力整体跃升的驱动力量’,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让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日新月异,交通运输管理也必须与时俱进。今后,我们将加快‘交通强国’天津方案的谋划和实施,全力推进人工智能与基础设施建设、运输装备研发应用、运输服务、行业治理等方面深度融合,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增强动能。”

    天津麒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姚翎说,习近平主席的贺信令我们欢欣鼓舞,坚定了我们拥抱智能新时代、打造智能新经济、创造智能新生活的前进方向,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