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国家海洋博物馆海洋天文厅 月底前与公众见面
  • 国家海洋博物馆海洋天文厅 月底前与公众见面

    时间:2019-05-21 19:55:3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岳珊

    天津北方网讯:国家海洋博物馆海洋天文厅将于本月底前与公众见面,日前,国家海洋博物馆接待了第一批研学团队――来自耀华中学天文社团、东丽区丽泽小学天文社团的70余名中小学生开展了主题为“星辰大海”的活动。

    国家海洋博物馆海洋天文厅包括星汉灿烂、日月之行、遥望苍穹、起航时代、遨游太阳系、星海漫游六个部分,展示了大航海与星空关系,太阳、月球对地球海洋的影响,以及遥远的行星世界等知识。厅内通过丰富的多媒体演示、互动,制作精美的模型以及文物、造景,打造了一个优美的“宇宙世界”。厅内直径8米的地平式天象厅可以带人们逼真体验海上航行或是野外观测时的灿烂星空,互动式教学技术令这里成为棒棒的星空课堂。(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