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5月18日五大道夜市开街 来逛街的车可停在这几处
  • 5月18日五大道夜市开街 来逛街的车可停在这几处

    时间:2019-05-18 14:46: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5月18日20时许,五大道夜市经济将在和平区民园广场举办开街仪式。为确保期间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交警和平支队增派警力加强疏导的同时,将加大力度治理违停静态交通违法,市民驾车前来逛夜市,应按指示停车。

    交警和平支队介绍,为确保五大道夜市经济示范区运营期间周边道路安全畅通,在重点关注对河北路、成都道等主干道路车流量疏导的同时,加强巡查车巡查,加强对民园广场周边道路及南京路、成都道等外围路面的巡控。遇有交通事故等突发情况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快速清理排除,保证民园广场周边道路的安全畅通。

    同时,交警贵州路大队执法采集车将加大夜间巡查治理,对五大道地区机动车违停交通违法进行不间断摄录治理,及时与清障车保持联系,对违法车辆进行清拖,确保民园广场及周边相关路口无违法停车,保障疏散通道安全畅通。

    交警提示广大市民,驾车前来逛夜市的市民,可按照五大道安保人员引导,依次将车辆停在民园地下停车场及长沙路原六十一中停车场。据了解,民园内设地下停车场,可供社会车辆停放的停车位约有400余个;长沙路原六十一中停车场有车位90余个。在上述两处停车场均饱和后,计划将车临时顺行停放在湖南路东侧,具体听从执勤交警现场安排疏导。(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