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深化河(湖)长制管理 向全社会征集黑臭水体问题线索
  • 天津深化河(湖)长制管理 向全社会征集黑臭水体问题线索

    时间:2019-05-18 14:45:5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何会文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为全面深化河(湖)长制管理,切实加大我市黑臭水体整治力度,市河长办面向全社会征集黑臭水体问题线索,广大市民发现身边存在的河湖黑臭问题可拨打市河(湖)长制监督举报电话进行举报(工作时间:83634050、节假日期间:83857821,每天8:30―11:30、13:30―17:00)。

    黑臭水体整治是我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八个作战计划之一,近年来我市依托河(湖)长制,持续加大黑臭水体整治力度,综合运用控源截污、垃圾清理、清污疏浚、生态修复等措施,实现建成区黑臭水体全部消除。按照“以点带面、标本兼治、群众满意”的原则,当前我市黑臭水体整治范围已由建成区扩展到全市域,并确定到2020年全市基本消除黑臭水体的目标。目前全市各区已基本完成黑臭水体排查任务,治理工作正在全速推进当中。此次征集到的黑臭水体问题线索,市河长办将严格督促各区落实整改措施,并将整治结果纳入监督考核,倒逼各级河(湖)长履职尽责。(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