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女子咬伤民警 妨碍公务被拘
  • 女子咬伤民警 妨碍公务被拘

    时间:2019-04-24 18:52:2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滨海新区警方接到一起报案后,对一名涉嫌诽谤他人的女子进行询问。该女子不仅试图破坏自己的手机,同时造成民警与辅警不同程度受伤。警方将该涉嫌妨碍公务的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

    前不久,滨海新区公安局临港经济区治安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辖区某公司的员工在微博私信上遭遇多条恶意言论的刷屏,词汇不堪入目。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展开调查,迅速锁定了违法行为人杨某,并依法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展开询问。

    民警在依法对杨某手机进行调查时,杨某突然起身试图抢夺手机。在尝试失败后,杨某咬向民警的右手,并试图毁坏落地的手机。民警忍住伤痛,对杨某进行警告同时拾起手机,杨某再次用脚踢落手机。一旁的辅警立即进行拦阻,但杨某奋力挣脱,将辅警的右手划伤。杨某被控制住后,临港派出所立即与滨海新区公安局警务督察队联系。督察队按照相关规定,交由滨海新区公安局港中派出所进行立案侦查。(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