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裁缝铺里吃西餐 餐厅流行跨界经营
  • 裁缝铺里吃西餐 餐厅流行跨界经营

    时间:2019-04-20 17:30:5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看上去是一家裁缝店,走进去一看其实是一家餐厅。近日来,本市逐渐出现一些跨界餐厅,因为独具特色而颇受市民青睐。

    记者在位于五大道的一家餐厅看到,这里摆放着试妆模特、各种服装裁剪的小样,看上去分明是一家裁缝店,但实际上这里是一位画家开的餐厅,用裁缝店的效果来经营西餐。

    如果说这家店还不算是真正的跨界,那么在一家正在经营的球鞋店里开餐厅,您听说过吗?在成都道有这么一家球鞋店,一楼售卖球鞋的同时还售卖饮品,鞋店二楼经营西餐,三楼则能吃私人订制法餐,这里还有驻店的马来西亚主厨,保证了菜品质量和口味。

    本市餐饮协会人士表示,其实以前就有人在经营书店的时候做起了咖啡生意,如今餐厅越来越个性化,跨界经营的餐厅也将不再是新鲜事。以后这样的餐厅会越来越多,如店主一边经营花店一边做着饮品生意,跨界餐厅也将给本市餐饮行业带来更多新意。(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