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小伙打篮球将人打伤 找人做伪证终被判刑
  • 小伙打篮球将人打伤 找人做伪证终被判刑

    时间:2019-04-17 17:28:0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家民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2月一天下午,小军在一处篮球场打球。比赛中,对方一名叫小赵的队员防守时动作较大,小军便多次警告小赵打球要注意点,而小赵却不承认自己犯规,反而说篮球比赛中,有身体的对抗很正常。在小赵的阻拦下,小军再次进攻失败,气愤的小军转头将篮球往小赵身上一推,大声喊道:“你这人怎么总犯规,会不会打球啊!”小赵一听不乐意了,便与小军发生了口角。两人在争辩过程中,小赵连续向小军的脸上用力打了五六拳,造成小军鼻梁骨骨折,眼眶出血。随后,小赵不顾大家的阻拦乘出租车逃离了现场。小军随后拨打了报警电话,经鉴定,小军的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2018年6月,公安机关将小赵传唤到案。案件审理期间,小赵不但不承认自己的错误,反而四处找人做伪证,意图让司法机关认为是对方先动的手,存在过错行为,来为自己脱罪。经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依法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赵某有期徒刑七个月。

    检察官提醒: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不要因为一时冲动,演化成球场暴力,就得不偿失了。此外,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任何人一旦触碰法律的底线,都不可能逃避惩罚,真心悔过才是唯一的方法。(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