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多个街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 天津多个街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

    时间:2019-04-17 17:28:0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何欣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开展,提高辖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昨天本市多个街镇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动员。

    昨天上午,北辰区普东街秋怡家园社区居委会组织社区工作者、党员、志愿者50余人参加动员部署会,全体人员观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片,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基础知识100问的学习。

    在宝坻区钰华街道田顾庄村,宝坻圆梦公益志愿队的40余名志愿者开展扫黑除恶入户宣传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商户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黑恶势力以及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种种表现和社会危害。

    静海区独流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镇政府工作人员深入全镇28个村街进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