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冒充警察敛财 涉嫌诈骗罪被批捕
  • 男子冒充警察敛财 涉嫌诈骗罪被批捕

    时间:2019-04-17 17:27: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扫黑除恶进行时

    天津北方网讯:男子闫某某,为了骗财,经常在朋友圈中自称为公安民警,能够帮人“捞人”“平事”。2018年10月,他的一个哥们找到他,称朋友孙某在外地犯事被抓了,可不可以找人“捞”出来?闫某某听后满口答应。当月,闫某某穿着假警服找到孙某家人,称要到南京亲自“捞人”,随后以来回花销、托关系送礼等骗取6万元钱。闫某某几天后又对孙某家人谎称,认识南京市公安局一位领导,可以为孙某办理假释,办完假释很快就能释放出来。以此为由,再次从孙某家骗了8万元钱。

    今年2月5日,孙某家人意识到被骗,迅速到公安宝坻分局牛家牌派出所报警,办案民警经缜密侦查,于2月8日晚将藏在宝坻城区某宾馆内的闫某某抓获归案。审讯中,闫某某向民警交代了冒充公安民警,以为孙某办理取保、假释等手段,诈骗钱财14万元的犯罪事实。办案民警乘胜追击,深挖犯罪线索,还查明闫某某在2018年间,以在看守所“捞人”、为他人“平事”的同样手段诈骗作案3起,骗取钱财2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近日,宝坻警方以涉嫌诈骗罪对犯罪嫌疑人闫某某依法执行了逮捕。(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