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读懂中国”活动展示会在天津大学举行
  • “读懂中国”活动展示会在天津大学举行

    时间:2019-04-17 17:27:4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读懂中国”活动展示会在天津大学举办。市关工委主任邢元敏,老同志滑兵来、王成怀、钱其、刘长喜出席。

    会议指出,此次“读懂中国”活动是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百万青少年歌颂祖国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创新大学生政治教育形式和内容,使更多的在校大学生进一步深刻感受中国的历史性变革和伟大成就,深切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担当和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教育大学生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自觉性的一项重要举措。全市各级关工委在组织开展的全市百万青少年歌颂祖国系列活动中,要认真学习天津大学“读懂中国”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勇于探索,打造自己的特色,把迎国庆全市百万青少年歌颂祖国系列活动抓牢抓实,搞得有声有色,喜闻乐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以丰硕的成果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家教育部关工委、市教委、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天津大学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展示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