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心手相牵,与爱同行(图)
  • 心手相牵,与爱同行(图)

    时间:2019-04-17 17:27:0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孟若冰

    天津北方网讯:志愿服务,友爱互助。日前,来自全国2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众多文明战线工作者、“当代雷锋”“时代楷模”代表、优秀志愿者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话志愿服务,为以崭新姿态再出发,开创新时代新未来集聚强大力量。

    三十年春风化雨,三十年砥砺前行,志愿服务征程上留下了一位位志愿者坚实的足迹,志愿服务成果中凝聚着一位位志愿者无私的奉献,他们用自己的倾心付出绘就了一道名为“志愿中国”的亮丽风景。

    众多爱心聚在一起,汇成了爱的海洋。点燃的纪念火炬不仅将时刻照耀在海河之滨,辉映在津沽大地,还将引领和激励更多志愿者心手相牵,与爱同行,共谱志愿服务新篇章。(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