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小院多处摄像头成疑点 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货案
  • 小院多处摄像头成疑点 警方破获一起销售假货案

    时间:2019-03-23 23:17:4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2018年10月,公安和平分局劝业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辖区内有店面销售的洗衣液为伪劣产品。随后,公安机关拿着样品请来该品牌洗衣液厂家进行检验,结果显示该样品确系伪劣产品。于是,公安调查组进行侦查,最终在位于西青区的一个农家院里发现了这批假货的源头。

    民警通过侦查和实地走访发现,这处院落的主人陈某和妻子张某都是当地村民。平日,夫妻二人开着一间网店,日常生活和其他村民并没有什么不同,而令人感到奇怪的是,他家门口安装了数个监控设备。这一异常行为引起了民警的注意,通过连续蹲守,民警发现,每个月都会有外地牌照的大货车开到这个小院门口,并卸下200至400箱的货物。货车到来后,陈某和张某匆忙卸货,将货物堆放在院内,而卸货后,大货车立刻离开村子。

    “在卸货后的几天里,有数辆面包车到小院搬出货物,从货物的外包装上可以看到各种大牌洗衣液、洗发水、沐浴液等日化用品的标识,而这些标识和群众举报的伪劣商品相符。”办案民警说。在掌握了足够的证据之后,今年3月5日,民警决定收网。当天,又有一辆大货车来送货。当陈某夫妻卸货过半时,民警将这座院子围住,陈某夫妻被民警控制,当场查获了490箱伪劣日化用品。经鉴定,这些日化用品全部为假冒伪劣商品。

    据陈某自述,他本来经营网店,偶然听说售卖伪劣大牌日化用品销路好、挣钱多,便打算铤而走险。他从外地进货,货到后分销给市内的分销商,为了保险起见,他特意在自家院外安装了多个摄像头,以便观察周边环境。据民警初步核实,陈某夫妻每月的进货额达到5000至10000元,总货款达到10万余元。目前,陈某、张某夫妻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