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回家停车不顺引纠纷 男子打伤邻居被判刑
  • 回家停车不顺引纠纷 男子打伤邻居被判刑

    时间:2019-03-23 23:16:18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天津北方网讯:李某,硕士研究生,某公司工程师。2018年1月的一天,李某晚上回家时,发现自家车位前邻居老张的车停得较为靠后,导致自己无法将车顺利开进车位。火冒三丈的李某拨打114,让114通知老张挪车,谁知114回复说电话那头称不是车主。这分明是敷衍!李某越想越生气,索性爬到楼上亲自敲开了老张的门,让其跟自己去挪车。“你现在停车越来越往后,我都停不进去!”“天那么黑,哪儿看得见!”挪车过程中,两人你一言我一语,越说越激动,气氛也顿时变得紧张起来。

    其间,李某跑到自己车后,准备打开后备箱放东西。老张以为李某要从后备箱里拿东西打自己,赶紧用手将李某后备箱按住。“你拽我干嘛?”李某也不甘示弱,一把将老张推开。推搡中,李某的近视眼镜掉在了地上。视线模糊的李某,低着头抓住老张衣服,将他摔倒在地,两人在地上厮打成一团。后两人被其他邻居劝开。

    不久,李某冷静下来,后悔莫及,随即到楼上找老张道歉,将其送到医院,并支付了医药费。次日凌晨1时许,李某主动到派出所投案。后经鉴定,老张鼻骨骨折,左侧第2、3前肋不全骨折,左侧锁骨远端骨折,均为轻伤二级。

    经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于2018年8月20日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李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缓刑考验期限内,依法实行社区矫正。(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