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寻衅滋事故意伤害 武清“楼霸”团伙被铲除
  • 寻衅滋事故意伤害 武清“楼霸”团伙被铲除

    时间:2019-03-23 23:15:3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倩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武清区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被告人王某、孙某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故意毁坏财物,被告人付某某寻衅滋事、故意伤害一案。该案是天津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宣判的首例“楼霸”恶势力犯罪团伙案。

    据悉,2016年下半年至2018年2月间,由王某、孙某、付某某等人组成的恶势力犯罪团伙为垄断武清区下朱庄辖区部分新建居民小区砂石料生意,对其他运送砂石料的人员和小区业主实施随意殴打、持刀威胁、索要财物、欺行霸市等多起违法犯罪行为。该恶势力犯罪团伙的行为严重干扰、破坏了他人正常生产、经营,扰乱经济、社会生活秩序,造成较为恶劣的社会影响。武清法院依法分别判处被告人王某、孙某、付某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至3年不等刑期。(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