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订餐成功一小时不见餐 顾客质疑饿了么随意取消订单
  • 订餐成功一小时不见餐 顾客质疑饿了么随意取消订单

    时间:2019-03-23 23:12:42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黄萱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市民杨先生向热线23602777和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反映,他在饿了么外卖平台订餐,一个小时后不但饭没送来,订单还被取消。

    杨先生在饿了么外卖平台订餐成功,显示预计近一小时送达。左等右等餐没送到,杨先生却收到一条订单取消短信,内容为:“订单因为配送问题被取消,抱歉让您长时间等待。”杨先生说,这样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发生,他的朋友刘女士也遇到过同样的事情,刘女士订餐后一个小时接到了自称饿了么客服的电话:由于商品超出配送范围而取消。“我订餐的时候是在配送范围内的,并且我给饭店打电话说饭已做好,有送餐员接单并很早就送走了。”刘女士说,后来饿了么客服打来电话说是骑士违规会进行处罚,但总觉得是在忽悠人。

    记者联系了饿了么外卖平台,客服人员说:“查到了杨先生的订单,由于没有骑士接单而取消。”记者询问不是应该在短时间内没接单就通知杨先生,而不是一个小时后通知,客服人员称会有专人解答,但到截稿前记者未接到饿了么的回应。(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