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市家庭照明升级 LED“灯板”实惠又便捷
  • 天津市家庭照明升级 LED“灯板”实惠又便捷

    时间:2019-03-23 23:11:1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LED灯具因为具有节能并且使用寿命长等特点,很受消费者欢迎。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现在市场上一种“LED灯板”销量也很不错,特别是在升级家庭原有普通照明灯具的时候,“灯板”也更为实惠便捷。

    据商家介绍,这种“灯板”实际上可以看作是LED灯具的“内芯”,通常一款“灯板”上集成了整流器、LED光源以及接线端子等,用于改造家庭原有的使用节能灯管的普通吸顶灯十分方便。

    安装的时候,需要把原有灯具上的灯管、支架等都拆除掉,只留下底板和灯罩,然后接好电源线,再把LED灯板通过附带的磁铁扣吸附在底板上即可,操作并不算复杂。

    据了解,这类灯板的价格相对比较实惠,一般25W的售价在30元左右,价格基本上相当于同类整套LED灯具的一半。(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