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花卉市场菊花价格已经上涨 幅度超过两成
  • 天津花卉市场菊花价格已经上涨 幅度超过两成

    时间:2019-03-23 23:09:4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距离清明节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但记者21日走访花卉市场了解到,黄、白菊鲜切花价格已经开始出现上涨,幅度超过两成。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雏菊、球菊等鲜切花也格外受到消费者青睐。

    在宝鸡东道附近的多家花店,记者看到,一束束黄、白菊花格外抢眼。据销售人员介绍,今年清明主题的鲜花销售启动稍早,从3月上旬开始,菊花的销量就开始增长,近一周价格出现上涨。一花店主人告诉记者:“十天前还20元一扎,现在已经25元了,清明节越临近价格变化会越大。”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清明前夕除了黄、白菊鲜切花销量增长明显以外,球菊、雏菊等与菊字沾边的鲜切花卖得都不错。一位购买了一束黄菊鲜切花的市民告诉记者:“我觉得雏菊也很美,颜色也比较多,做配花效果挺好的,这样显得花束更加丰富,而且价格也相差不多,美观还经济。”据悉,目前雏菊鲜切花的价格在每扎20元左右,球菊鲜切花每扎30元左右。(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