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疯狂盗窃电瓶 宝坻两名男子被抓
  • 疯狂盗窃电瓶 宝坻两名男子被抓

    时间:2019-03-20 15:47: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宝坻分局通过视频追踪、缜密侦查,成功将涉嫌盗窃的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破案9起。

    日前,公安宝坻分局宝平派出所接到事主王先生报警称,其拖拉机电瓶被盗。接警后,民警对案发地及周边进行走访,发现王先生的邻居家门前装有摄像头,从视频中可清晰看到该车两次电瓶被盗前后均有一辆白色电动三轮车从此经过。通过这一线索,民警加大对停放在村头、路边的装载机、拖拉机等机动车巡逻检查力度。巡逻中,民警发现在某工地路边停放的一辆装载机电瓶也不翼而飞,调取路口监控,同样看到那辆白色电动三轮车从此经过。

    随后,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蒋某某(男,30岁)抓获,当场查扣盗窃所得的机动车电瓶一块和白色电动三轮车一辆。经审讯,蒋某某对盗窃王先生拖拉机电瓶以及路边装载机电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还交代了自今年1月至今,伙同李某(男,45岁)多次盗窃机动车电瓶后变卖,并将非法所得1000余元钱挥霍一空。民警根据蒋某某提供的线索,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目前,该2人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查扣的电瓶已及时发还给失主。(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