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一男子无证酒驾 追尾时还在打电话
  • 一男子无证酒驾 追尾时还在打电话

    时间:2019-03-20 15:43: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无证酒驾,还边开车边打电话,追尾前车暴露了自己的多项违法行为。

    3月18日14时30分许,京津公路大沙河附近的红绿灯处,一辆小轿车突然追尾前车,造成两车损坏,但并无人受伤。民警现场询问,后车驾驶人王某含糊其辞,一会儿说驾驶证落家里了,一会儿又说驾驶证不小心丢了。谈话中,民警从身上以及车内都闻到了酒味。经呼气式酒精检测仪检测,王某每百毫升血液酒精含量为101毫克,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进一步检查发现,王某根本就没有取得驾驶证,此次属于无证驾驶。王某随后也承认一直没有考驾照,车是去年买来的,中午在家喝了3两酒。刚才开车时接了个电话没控制好油门,所以撞上了前一辆车。

    目前,王某因实施无证驾驶违法行为,被交管部门依法予以罚款1000元行政拘留15日处罚。若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结果确认醉驾严重违法行为,王某还将被依法追究相关刑事责任,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