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下调 多款车型提前降价
  • 制造业增值税税率下调 多款车型提前降价

    时间:2019-03-20 15:40:36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连日来,包括奔驰、宝马、捷豹、林肯、沃尔沃等在内的多家车企的多款车型,纷纷通过官方渠道调低零售价格,部分车型最高降价幅度超过6万元。

    据了解,从下月起,国内制造业等行业增值税税率将降至13%,部分车企及时跟进,提前下调零售价格。其中奔驰的AMG、C级、GLA、E级等全系车型,最大降价幅度超过6万元。宝马的1系、3系、X3、X5等众多车型,也有数千元到6万元的降幅。捷豹的XFL、XEL、F-PACE等,降价1.1万元到2.1万元。沃尔沃全系车型最大降幅也达到6万元。林肯MKZ、大陆、MKC、领航员等车型,则降价6000元到2万元不等。

    此外记者走访其他部分品牌4S店了解到,虽然目前暂未接到降价通知,但预计也将调低售价,而部分车型现在购车的话,优惠幅度则会有一定的增加。除了率先降价的这些价格相对较高的车型外,价位区间在十多万元的车型,也有望跟进降价。(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