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海外养生产品走红 年轻人成购买主力
  • 海外养生产品走红 年轻人成购买主力

    时间:2019-03-20 15:39:5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宇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人们健康消费意识的不断成熟,各种知名海外养生产品开始在电商市场上走红,而年轻人也成为电商市场海外养生产品的消费主力军。

    据悉,电商全球购的逐渐成熟悄然带火了海外养生产品。德国的铁元、丹麦的蔓越莓片、英国的苹果醋片、匈牙利的胶原蛋白以及俄罗斯的南瓜子油等等以往被认为是小众的产品,如今开始走红电商市场。根据电商平台提供的大数据显示,沿海地区消费者的养生意识最高。从年龄来看,“85后”和“90后”占比达到45%,成为消费的主力军,而紧随其后的“95后”消费热情也十分高涨。值得注意的是购买进口养生产品的订单中,女性消费者占据了大部分消费份额,平均每10个购买者中就有7个为女性,一二线城市的“85后”中产女性,已经成为养生产品的最大消费人群。

    从产品的产地来看,北美尤其是各类商品齐全的美国,是国内买家最大的养生产品海淘地,而来自澳大利亚和日本的养生产品近期人气也在不断飙升。(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