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雄安“千年秀林”里的“天津造”
  • 雄安“千年秀林”里的“天津造”

    时间:2019-03-20 15:38:5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筝

    京津冀协同发展五周年――擘画新格局

    雄安新区打造“千年秀林”,同步创建“数字森林”理念。要求栽植的每一棵树苗都要张贴二维码,可了解树苗基本情况,还为后期科学养护打下良好基础。
    武清雍阳园林员工在河北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施工现场施工(无人机拍摄)。
    技术人员正在使用无人机系统,结合大数据管理进行智能化栽种,确保植株树苗的位置精准达标。 通讯员陈友 董鑫摄

    天津北方网讯:春到雄安,生机盎然。近日,在雄安新区“千年秀林”工程的施工现场,来自天津武清雍阳园林绿化公司的员工与全国各地来此植树的工友们,共同谱写造林交响曲。

    继2018年11月首次中标并完成3930亩1号造林项目,造林18.5万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绿化造林任务,今年初,雍阳园林再次中标8标段造林项目7225亩,计划造林30.8万株56个品种,预计4月15日完成造林项目。(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