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暖心司机救助发病乘客 给予乘客家属莫大安慰
  • 暖心司机救助发病乘客 给予乘客家属莫大安慰

    时间:2019-03-20 15:38:23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天津北方网讯:“怎么了?哪里不好受,别着急,别着急,我帮您打120……”这是3月14日16:18发生在806路公交车上的暖心一幕。一名妇女乘车时突然发病,和该妇女同行的妹妹也慌了手脚,最终在公交车驾驶员的帮助下,该妇女被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当日,市民霍女士和姐姐出去办事后,乘坐806路公交车回家,途经中山门轻轨站附近的时候,其姐姐突然不太好受,脸色煞白、呼吸困难,霍女士赶忙给姐姐服下随身携带的速效救心丸。由于当时车上人比较多,特别拥挤,霍女士一时间比较慌忙不知如何是好,于是赶忙求助驾驶员李栾,想立即下车打车回家,李师傅见状将车停好后说:“还是打120吧,您别着急。”李师傅走到霍女士身边一边安慰她一边给120打电话,并在电话里详细说明了病人的情况。挂了电话后,李师傅帮助霍女士扶着病人,同时还不停地安慰病人和霍女士:“别着急,别着急,没事的啊。”

    不一会儿,120来了,李师傅赶忙下车引导120工作人员,边走边说:“大家麻烦让一下,留个过道,让担架先过去。”120工作人员对病人进行了简单的救治,李师傅看到霍女士还有点慌神,不停地安慰她:“您先别着急啊,没事的,稳住了。”工作人员将病人抬到了救护车,霍女士在上车前还不停地感谢李师傅的帮助。

    3月16日上午,霍女士给车队打电话时激动地说:“当时太谢谢李师傅了,不停地安慰和帮助我们,几句‘别着急’当时真的给了我莫大的安慰。”霍女士表示,其姐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目前已无大碍。(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