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市市场监管委 集中销毁4.6万件假冒伪劣商品
  • 市市场监管委 集中销毁4.6万件假冒伪劣商品

    时间:2019-03-16 15:56:0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苏晓梅

    天津北方网讯:“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昨天,天津市市场监管委按照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部署,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了假冒伪劣商品集中销毁行动。

    此次集中销毁行动,是对涉及民生领域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点市场专项整治行动成果的巩固和扩大。销毁涉及假酒、食品、药品、化妆品、服装鞋帽、包装建材、家具家居用品、电器产品等20余种类别,共计46000余件商品,总货值达2000余万元。销毁均采用无害化处理方式,防止二次流通和二次污染。

    下一步,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将进一步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对群众最关心、危害最大的食品药品、儿童用品、老年用品等民生领域的监管,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持续健康增长。(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