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男子冒充旅行社“两头骗” 说好的特价泰国7日游呢?
  • 男子冒充旅行社“两头骗” 说好的特价泰国7日游呢?

    时间:2019-03-15 22:35:10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常健

    天津北方网讯:“周姐,我有一高中同学在旅行社工作,经常有特价团,优惠力度比网上大很多,我可以给你联系,问问报价比较一下。”周女士听到同事建议后欣然同意,并很快接到了旅行社业务员孙某的电话。

    男子辞职后接到订单起歪念

    “您好,我同学刚和我说了,都不是外人,咱们公司的旅游包在我身上。现在有一款特价游推荐给你们,泰国7日游,海航直飞,全程入住五星酒店……”电话中,孙某表示,特价团每人只要4100元,比网上同样的“套餐”便宜了1000多元,而且享受的服务更多。一番比较,周女士对孙某的推荐非常满意,马上约定与对方见面的时间,准备签下这份旅游合同。

    与此同时,放下电话的孙某,也开始了思考。其实,年前他已经从旅行社辞职,还和妻子离了婚,法院判决给付前妻的12000元还没有着落。经济上焦头烂额的孙某,面对这个意外接到的“旅游订单”,顿时起了歪念。

    游客出行前一天才发现被骗

    “我和几个朋友要报2月26日的泰国游,行程与合同先拿走,回头填写好资料再给你们送过来……”接下来,孙某先是找到某旅行社,以游客名义报名旅游团,按每人50元的价格缴纳押金,再将未填写完全的合同拿走,交与周女士填写后,收下了20000元定金和8700元尾款。考虑到孙某是同事的同学,周女士也未和旅行社确认此事,而是按照旅游日期,通知公司的7名员工做好出行准备……

    2月25日,出行前一天,旅行社却迟迟没有安排导游与周女士联系,这一反常情况引起了周女士的怀疑,她拨打旅行社电话竟被告知“根本未报名参团”,这下孙某的诈骗行为彻底暴露。周女士马上给孙某打电话,最初对方百般抵赖,不肯承认合同有假,而后又伪造汇款凭证,称已经将这笔钱退回给了周女士所在公司的账户。

    气愤之余,周女士于3月4日来到公安东丽分局新立派出所报案。接报后,办案民警将孙某传唤至派出所询问,迫于压力,对方很快交代了冒充旅行社“两头骗”的犯罪事实。目前,孙某因涉嫌诈骗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在此,警方提醒:报团出行的前提一定是正规旅行社,不受小旅社的低价诱惑,选择合理的出行方式,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花了钱还不开心就得不偿失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