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航推为爱在线服务 让无陪特殊旅客安心出行
  • 天航推为爱在线服务 让无陪特殊旅客安心出行

    时间:2019-03-15 22:35:0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郑妍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8岁的小旅客萱萱乘坐GS6638航班飞往呼和浩特,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独自乘坐飞机,但这却是她印象最深的一次无人陪同的旅程。据了解,天津航空公司首推无陪旅客HoldingLove(为爱在线)服务,为单独乘机的儿童、老人提供便利。

    小旅客萱萱在登机时,乘务员拨通了萱萱妈妈的电话。“黄女士,您好,我是天津航空GS6638航班的乘务长,您家小朋友萱萱刚刚登机……”

    据了解,针对越来越多儿童、老人单独乘机的情况,天航日前正式推出为爱在线服务。当班客舱乘务长作为无人陪伴旅客机上第一负责人,必须参与电话沟通并全程监控服务质量。在登机阶段,乘务长需根据无人陪伴旅客信息及单据,确认无人陪伴旅客行李情况,并致电无人陪伴旅客家属,问询注意事项。飞机落地后,乘务长会致电接机人,告知接机家属旅客机上情况,包括饮食、休息、情绪和身体情况等,同时告知行李情况并提醒家属接机时留意。(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