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编织网缠绕地铁接触网 天津地铁快速消除隐患
  • 编织网缠绕地铁接触网 天津地铁快速消除隐患

    时间:2019-03-15 22:34:2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田野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接到信息报告,地铁5号线双街停车场接触网被一大型绿色编织网缠绕,对列车运行安全造成隐患。

    接到信息后,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立即组织相关专业人员赶赴现场进行处理,由于编织网较长、较大,且缠绕复杂,工作人员经过多番努力才顺利将其全部摘除,及时消除了现场隐患。经事后调查发现,涉事编织网长约20米,覆盖了此悬挂点的大部分接触网线,导致列车无法经从此线路通过。由于当日风力较大,该编织网还可能随风摆动至相邻线路,存在扩大事故范围的风险。

    通过此事件,天津轨道交通运营集团向市民和各企事业单位呼吁,希望在地铁高架线路附近的居民、企事业单位,对密目网、条幅、绳索等物品进行妥善管理,对遗弃的相关物品及时做好处置,避免对地铁线路造成不良影响。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广大市民和乘客营造安全快捷的地铁出行环境。(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