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841路司机周师傅服务细致周到 获老年乘客及家属赞扬
  • 841路司机周师傅服务细致周到 获老年乘客及家属赞扬

    时间:2019-03-15 22:34:22  来源:北方网  作者:快报王昊

    天津北方网讯:“今年3月4日,我乘坐841路公交车,司机周师傅让我印象深刻。我本人70岁了,本来就有晕车的困扰,那日乘车时正处于早高峰,车上乘客非常拥挤,我突然觉得身体不适,周师傅察觉后,对我非常照顾,打开车窗让我通风,不仅如此他对行动较慢的老年人不急不躁,给予帮助。我为天津拥有这样的好司机感到非常骄傲……”昨日上午,一封迟来的感谢信寄到了841路中北公交站。

    原来,3月4日上午8点左右,周文卿驾驶841路自编号为8-2859的公交车由中北公交站向大众家园公交站平稳行驶,由于是早高峰时段,车内比较拥挤。车辆行驶至华亭国际站时,一位头发花白的大娘上车后便站在车辆前门票箱处,脸色有些难看。周文卿见状后忙问:“大娘,我看您脸色不好,您是不是不舒服呀?我让其他乘客给您让个座吧。”大娘说:“我晕车,坐着倒不好受,我先站着缓会儿。”得知大娘有晕车的毛病,周师傅立即打开了车窗,让大娘透气。

    一路上,周师傅保持匀速行车,尽量减少大娘的不适感。在不影响安全的前提下,经常关注着大娘的气色与动态。趁着等红灯的机会,周师傅问:“您现在感觉怎么样?”看大娘还是不时地捂着胸口,周文卿又将车辆前门打开让大娘透气。绿灯亮起时,为了保证市民乘车安全,周师傅将车前门关闭。车辆行驶至民主道站时,大娘准备下车,周文卿赶忙从驾驶座下来,将大娘搀扶下车,并叮嘱大娘慢点走,注意安全。老人备受感动,不停道谢。

    3月12日,大娘的女儿石女士致电巴士公司客服热线,对周文卿师傅细致周到的服务提出表扬,感谢周师傅为她母亲送上了最温暖的服务,后又于昨日上午寄来了这封感谢信。(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