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住津全国政协委员杨玉芙: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 住津全国政协委员杨玉芙:推动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时间:2019-03-15 22:34:1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超

    2019全国两会

    天津北方网讯:“外商投资法是新时代对外开放的基础性法律,是在法制轨道中形成的对外开放新格局。在我看来,这是中国对外政策的‘2.0’版。”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住津全国政协委员、天津市律师协会会长杨玉芙表示,外商投资法强调内资外资的一致性,推行了准入前的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必将推动我国新一轮高水平对外开放。

    杨玉芙告诉记者:“外商投资法创新了外商投资安全审查制度、信息报告制度等一系列重大改革措施,既保护了外商投资,又避免了外商在投资过程中获得‘超国民待遇’,本身就是重大改革的法律依据,这是新时代统筹国内、国际资源,实现经济高质量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

    “作为住津全国政协委员,我将结合具体案例,进行更加深入的调查和研究,为外商投资法的实际应用,提出更多的意见和建议。”杨玉芙表示。(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