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所谓内部房价只是下套诱饵 女子被骗60余万元
  • 所谓内部房价只是下套诱饵 女子被骗60余万元

    时间:2019-03-14 15:43: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赫岩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过后房屋交易日渐增多,一些骗子也在寻找机会。近日,市民何女士就被所谓“低价房”骗走了60余万元。

    何女士因着急给孩子买房,经熟人介绍认识了聂某。聂某自称在房产公司工作,有“内部房源”,价格是市场价的五折。何女士通过聂某购买了一套“内部房”,并支付了部分购房款60余万元。交款后,何女士反复催问聂某购房情况,聂某始终以各种理由推托。何女士担心自己被骗,于是向河西警方报案。

    公安河西分局东海派出所接报后,第一时间找到嫌疑人聂某。在大量的事实证据面前,聂某坦承其并不在房产公司工作,他不仅虚构了可以购买低价“内部房”的消息,还非法制作了假购房合同和假发票,用来骗取钱财。目前,聂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河西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