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河西支队两会期间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 河西支队两会期间组织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时间:2019-03-14 15:42:3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徐燕

    天津北方网讯:为全力确保消防安全稳定,两会期间,河西支队主要领导带队在辖区内开展集中夜查行动。

    检查组共深入东园娱乐、物美超市、和睦家医院、坤如玛丽医院等多家人员密集场所、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检查,详细了解了单位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检查中实地查看了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随机抽查了单位员工应知应会和灭火器材使用情况。就发现的火灾隐患当即要求单位进行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提出了整改时限和整改意见,并仔细叮嘱单位负责人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加强两会期间消防自检自查频次,强化员工发现火灾隐患和应急处置能力。

    检查组就做好单位消防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各单位场所要加强自身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要保证消防设施器材完整好用,定期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和消防通道通畅。要强化员工消防能力培训及日常消防灭火疏散演练,全面提升单位自身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绝对安全、绝对稳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