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医疗器械监督抽检结果公布:欧姆龙等血压计被检出问题
  • 医疗器械监督抽检结果公布:欧姆龙等血压计被检出问题

    时间:2019-02-23 17:57:3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昨天从市场监管部门获悉,根据21日发布的国家医疗器械监督抽检结果,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湖南三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生产的12批(台)产品受检样品出问题。

    据了解,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组织对无创自动测量血压计(电子血压计)、手术衣、天门冬氨酸氨基转移酶测定试剂盒等5个品种130批(台)的产品进行了质量监督抽检,共12批(台)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

    其中,欧姆龙(大连)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电子血压计,泄气不符合标准规定;嘉兴中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生产的1台上臂式电子血压计,最大袖带压不符合标准规定。(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