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逃犯商场换装 民警蹲守抓获
  • 逃犯商场换装 民警蹲守抓获

    时间:2019-02-21 17:54: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张艳

    天津北方网讯:一名逃犯在本市一家商场现身,他进出商场更换了不同的衣服,还是被目光敏锐的民警抓获了。日前,逃犯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2月7日上午11:00,公安东丽分局丰年村派出所接分局情报技术支队提供线索,在辖区某商场内,发现一名网上追逃人员。经了解,这名网逃人员名为周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用于骗取出口退税、抵扣税款发票罪,于2018年12月份被山西省公安机关网上追逃,情报显示,周某半小时前进入商场,目前尚未离开。

    时间紧迫,接到线索后,丰年村派出所值班所长立即带领警长和辅警赶往商场,在获得嫌疑人体貌特征等关键信息后,他们会同情报技术支队民警,兵分多路,在商场的结账口、大门进出口、商场内进行搜寻。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但是,在偌大的商场内,却始终没有发现嫌疑人的踪迹。

    “人肯定还在里面!大家耐心寻找……”现场民警互相鼓着劲儿,顾不上吃饭,依旧坚守着自己的“防线”。14:00刚到,狡猾的嫌疑人周某终于出现了。虽然警惕性颇高,在出口处换掉了进商场前穿着的上衣,但是仍被在门口进行蹲堵的民警当场认出并抓获。经现场反复核实和突审,周某对其被山西省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周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等待进一步处理。(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