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连续盗窃电动车 胖贼身材成线索
  • 连续盗窃电动车 胖贼身材成线索

    时间:2019-02-21 17:54:2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公安北辰分局果园新村派出所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

    日前,公安北辰分局接报警称,报警人的电动车放置在楼门前被盗。案发后,果园新村派出所民警查看周边视频,发现一名身材较胖的男子非常可疑。由于视频监控模糊,无法看清其面部,但其身形与之前接报过的两起盗窃案件的嫌疑人极为相似。2月10日,办案民警发现该嫌疑人的线索,确定了嫌疑人是有过多次盗窃前科且居无定所的孙某某(男,45岁)。孙某某不久之前曾因盗窃电动车被果园新村派出所处理过,民警研判嫌疑人的行动轨迹,确认孙某某经常出入北辰区多家小旅店。于是,办案民警分别在其经常出现的几个旅店附近进行蹲守。

    2月12日10时许,民警把返回旅店的孙某某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某交代了其从2019年初至案发共实施了3起盗窃案件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