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需求增长促销升级 进口零食卖得不错
  • 需求增长促销升级 进口零食卖得不错

    时间:2019-02-21 17:54:25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进口零食、小食品近期在需求增长和促销升级的综合影响下,卖得相当不错。

    据了解,零食、小食品、饮料等一直都是进口食品消费市场的主力,特别是在年节消费热潮中,各类进口的坚果、果干、海苔、果冻、薯片、糖果以及果汁饮料、碳酸饮料等,都备受青睐。记者日前在采访中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商家促销活动丰富,优惠力度较大,销量持续增长。据一家专营进口食品的精品超市销售人员介绍,店内几个热门品牌的进口薯片、海苔、巧克力,目前都有价格直降的活动,部分商品促销价格与同类国产品牌持平甚至更低,吸引不少顾客批量购买。

    另外,一些进口综合坚果、黄油曲奇礼盒,从春节期间开始优惠促销,销售也都是一路飘红。另据商家介绍,进口食品近期需求一直都保持在较高的水平,市场需求同比也有一定的提升。(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