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红星美凯龙赠送驼绒被是“三无产品”?
  • 红星美凯龙赠送驼绒被是“三无产品”?

    时间:2019-02-21 17:54:2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赵煜

    天津北方网讯:读者来信:2018年12月30日,我来到河西区红星美凯龙参加开业促销活动,当天上午十点在商场内领取了驼绒被、温泉票、橡胶枕等物品。回家后发现,驼绒被外包装上写有“德国纳米能量驼绒被”“全国统一零售价1980元”字样,没有看到任何产品说明、产地、生产企业等相关内容。我打开包装,里面是一条近乎透明的被子,标示品牌为“洛达康”“藏秘养生”,小标上写有“天津洛达康科技有限公司”,但也没有看到任何相关生产标准、安全标准、面料材质、填充物材质等必须标注的信息,我认为该商品为三无产品。此外,我抽取被子内的物质进行了燃烧实验,发现根本就是化纤制品,且异味严重,根本不是什么宣传所说的驼绒。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依法查处。读者冯先生

    记者调查

    接到反映后,记者联系河西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称,经查,红星美凯龙加宜河西店的主体为家和美居房地产顾问(天津)有限公司,执法人员现场发现赠品中确有驼绒被,该商品无厂名厂址,属于三无产品,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其停止发放赠品、三方委托合同及驼绒被的进货票据、发放名单等相关材料。

    现已对此事立案查处。(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