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空调淡季促销挺实惠 部分特惠机价格创新低
  • 空调淡季促销挺实惠 部分特惠机价格创新低

    时间:2019-02-21 17:54:2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时下并非空调产品购买安装的旺季,但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不少电商平台和空调厂家都推出“跨季节促销”,多款主流机型和新款产品的优惠幅度都比较大,部分空调特惠机价格创出近期新低。

    据了解,空调产品通常到四五月份才会迎来销售高峰,目前尚属淡季。不过记者连日来在采访中了解到,不少商家都推出了跨季节的促销活动,而且优惠的幅度都比较大。例如一款国产品牌的大一匹变频冷暖挂机,市场价在2800元左右,目前在主流电商平台的“自营旗舰店”综合多项促销后,售价只有2400多元。另一款定频机型,促销后更是跌破2000元。另外,如果消费者参加指定柜机和挂机“套购”活动,还能另外获得总共500元的优惠。

    记者在一家连锁卖场实体店采访时也看到,十余个知名品牌的空调产品目前都有跨季节促销活动,部分高端变频柜机的优惠幅度都在千元以上。据商家介绍,促销产品中有不少都是去年秋季推出的新款机型,有的是能效等级提升了一个级别,有的则是升级了空气净化功能。另外还有部分特惠机,促销后价格已经创出了半年以来的新低。(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