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学生热购“错题机”
  • 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学生热购“错题机”

    时间:2019-02-21 17:54:23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檬

    天津北方网讯:开学后,一些专攻“错题整理”的“懒人文具”网上持续热销,受到一些学生的推崇。

    本市小学六年级的王同学说:“以前抄错题要花很多时间,现在用了‘错题机’不用手抄,随时一键打印就把错题打出来了,粘在笔记本上,既简洁明了也方便查阅。平时,还能将错题题目信息做成‘语音纸条’,将文字或语音装进二维码里,需要复习时扫描二维码即可看文字听语音。用别人抄1道错题的时间,解决10道题,特别方便。”

    通过电商平台搜索,记者输入“错题打印机”就出现了4800多个结果,一款售价在300元左右的错题机,因外形时尚实用功能强,一直保持月销量1.5万余台,十分畅销。(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