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品牌金饰零售价上调 每克上调10元以上
  • 品牌金饰零售价上调 每克上调10元以上

    时间:2019-02-21 17:54:17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刘英潮

    天津北方网讯:受近期国际金价冲高的影响,本市黄金零售市场产生连锁反应。多家品牌金饰品价格连日上调,与去年年底相比,每克上调10元以上。其中,外资品牌金饰品上涨到每克375元以上,内资品牌金饰品价格大多在每克330元至370元之间。黄金饰品和各类金条的优惠幅度也明显减少。

    据悉,国际金价近日突破每盎司1340美元关口,国内黄金原料价也是节节走高,创去年下半年以来的新高。昨日,上海黄金交易所的黄金原料Au99.95已经逼近每克294元。本市繁华商圈的外资品牌金饰品价格近期一路上调。金条和金章类贵金属也涨到每克366元左右。相对而言,只有部分内资品牌金饰品仍有大幅优惠促销活动,每克能优惠30元至40元,而外资品牌活动与春节期间相比,优惠活动明显减少。

    据多位销售人员介绍,去年年底本市多家黄金饰品迎来强劲的上涨行情,而到今年1月份,金价出现振荡行情。春节销售旺季,各品牌商家推出的优惠力度大,黄金零售市场表现特别火爆。天津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负责人还分析指出,现阶段已经迎来了黄金饰品消费升级的契机,新款式、新工艺的饰品得到了市场的普遍认可。人们买黄金饰品更多倾向于审美享受和仪式感的需要。(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