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梅江绥江道与翠波路交口存违建房 回复:限期拆除
  • 梅江绥江道与翠波路交口存违建房 回复:限期拆除

    时间:2019-02-21 17:54:14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高立红

    天津北方网讯:“梅江绥江道与翠波路交口处,有一个阳澄湖大闸蟹、大连海参专卖店,是违建房。”市民王女士近日向热线23602777和北方网“政民零距离”反映,她多次向李七庄街道执法部门反映,均无人过问。“建的时候,执法部门不管;现在建成了,变成历史遗留问题,执法部门就更不管了,说要走程序,还不一定能拆……”

    接反映后,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专卖店位于翠波路边、翠波路菜市场斜对过。其自梅江海逸长洲瀚景园前公建“伸出”,留了装有玻璃门的门脸朝向翠波路,后身隐在两层楼高的公建后,加之外墙刷了与公建相同颜色的涂料,不知情者很容易将其当成公建的一部分。

    王女士多年前搬到附近居住,对这一带比较熟悉。她说,当初这里只有后面的公建,没有这个门脸房,后被人毁了绿地,违规搭建起临时板房,建的时候,居民开始反映,但根本没人管。“街道综合执法部门不作为,使临时板房变成‘长期’建筑。”

    1月24日,记者向属地李七庄街道办事处通报情况,该街城管综合执法人员当天到场检查,并下达了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2月15日,该街相关负责人向记者回复称,执法人员调查确认,该处门脸房确实是违建,大约60平方米,限期6个月自行拆除,如果到期没拆除,街道综合执法将再次下单,一个月后如果还不拆,就将强制拆除。(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