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正月十五“闹”元宵 幼儿园娃娃面团儿大作战
  • 正月十五“闹”元宵 幼儿园娃娃面团儿大作战

    时间:2019-02-21 17:54:0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新报任悦

    网络中国节-元宵时间

    天津北方网讯:都说正月十五“闹”元宵,本就热闹的节日,要是再来几百个孩子,那热闹劲儿就甭提了。

    过元宵节,你还会自己动手打元宵吗?你准嫌麻烦,可是,孩子们乐意。昨天,和平区第十一幼儿园里,搞成了娃娃和面团儿大作战,园里备下了各种馅儿和糯米面儿等材料,孩子们自己动手做汤圆。孩子们乐在其中,汤圆没等煮,就往嘴里塞。自己动手做的,就是好吃。

    这边,大二班的小朋友们做起了狮子灯,有画有剪,你一片我一片,一盏盏花灯挂起来,孩子们从中找到更多中国节日的乐趣。园内每个班级都有自己的节日创意,灯谜、诗词、歌舞……优秀的传统节日需要传承,各种与中国节有关的知识,通过游戏的方式玩儿起来,让孩子们感受了解与传承传统文化,把元宵节过出属于孩子们的仪式感。(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