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春装上市价亲民 靓丽配色获青睐
  • 春装上市价亲民 靓丽配色获青睐

    时间:2019-02-19 17:27:19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翟维鹭

    天津北方网讯:元宵节前夕,本市服装市场已经“春意盎然”。记者连日来走访市场了解到,许多知名时尚品牌以及运动品牌的春季新款已经悄然上市,不少新款的价格也比较亲民。

    记者日前在一家知名时尚品牌专卖店采访时看到,今年春季的男女新款服装已经全面上架。从薄款的衬衣、风衣、卫衣,到裙装、九分裤、防晒衣等,无论是面料质地还是配色,均以“春”为主题,挂在货架上十分抢眼。据店员介绍,今年首批春装主打靓丽色彩,包括流行的水果色、素色以及充满青春气息的撞色设计都很受欢迎。此外,在几家运动品牌店铺里,全新的春季新款也已经上市,大胆前卫的配色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例如一款印花连帽外套,花色设计十分独特,同时配以特殊的轻盈面料和立体剪裁,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据商家介绍,今年春季新上市的还有不少突出性价比的基础款,服装质量方面有品牌厂家的保障,同时价格又比较实惠,有望成为学生一族的首选。(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