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今年再建21处公路服务区:有特色 服务全
  • 天津今年再建21处公路服务区:有特色 服务全

    时间:2019-02-19 17:27:18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张苗苗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截至2018年底,全市已建设并投入运营21处普通公路服务区,今年还将启动建设21处具有文化特色的公路服务区。

    普通公路服务区是展示公路交通行业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对预防疲劳驾驶,消除行车安全隐患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其在功能的定位上,主要为驾乘人员提供开放式停车、卫生间、短暂休息等基本服务。截至2018年底建成并投入运营的21处服务区,涉及蓟州9处、宝坻3处、宁河1处、静海4处、武清2处、西青1处、北辰1处。主要提供开放式停车、新能源汽车充电、卫生间、短暂休息、路网图等基本服务,停车位超过220个,新能源汽车充电车桩70余台,涵盖了所有人、车在路上的基本需求。

    据悉,今年,本市公路管理部门还将启动具有文化特色的21处公路服务区的建设,将在满足基本公路服务功能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突出特色,结合地域文化特征,进一步提升公路服务设施的品质,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