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静海区健身广场:欢歌“快闪” 喜迎佳节
  • 静海区健身广场:欢歌“快闪” 喜迎佳节

    时间:2019-02-19 17:27:1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杜洋洋

    2019贺新春

    天津北方网讯:2月17日,阳光明媚,静海区人来人往的健身广场上,一场“突如其来”的“快闪”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在静海区新闻中心多位主持人的带领和感染下,全场数百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一同唱响《在希望的田野上》。

    “我们的家乡,在希望的田野上……”上午9点,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5位领唱从人群中放声高歌,缓步向广场中心走去,随后不断有现场观众加入一起合唱。

    10人、30人、50人……百余人,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参与的人也越来越多。一瞬间众多群众驻足拍照留念,并为他们的歌声鼓掌喝彩。十几分钟内一个整齐有序的合唱团集结完成,健身广场成了欢乐大舞台,欢快的歌声飘满整个广场。

    头一次亲眼看到合唱“快闪”的刘先生说:“以前只在电视里听说过‘快闪’,没想到今天在家门口也看到了这种活动,演员们唱得都很好,很有正能量。”现场表演的文艺志愿者也感触颇深,来自静海区新闻中心的志愿者李磊说:“通过这样的活动,给群众带来欢笑,带来祝福,我感到非常有意义。”

    “我们想借着一些与过年有关的喜庆歌曲,通过表演祝福全区群众新的一年里活力满满、为建设大美静海作出新的贡献。”区新闻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共组织了50多名志愿者,开展了这次以“欢乐中国年”为主题的“快闪”文艺演出惠民活动。健身广场是全年“快闪”活动的第一站,接下来还要在全区举行多场类似的活动,为群众送去元宵节的祝福。

    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温馨欢快的音乐声中,齐声喊出:“祝大家新春快乐,元宵节快乐,猪年吉祥!”祝福声响彻整个健身广场,温暖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