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直通现场:春到京津冀 协同健步走
  • 直通现场:春到京津冀 协同健步走

    时间:2019-02-19 17:27:12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孟兴

    天津北方网讯:蓝天白云,春风习习,和煦的阳光洒在每个人的身上。昨天上午的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红旗招展、彩旗飘扬,滨海新区“春到京津冀协同健步走”活动正在这里举行。来自京津冀三地的创业者、建设者,特别是落户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企业代表,滨海新区机关干部,各功能区、各街镇的企业和群众代表,劳动模范、巾帼英雄、优秀青年、道德模范、健身志愿者代表等,共组成30个方阵整装待发。

    十时整,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千余人从科技园管委会前广场出发,热情饱满、步伐激昂,以共同携手、向春天出发的方式欢度元宵佳节,展现新区人阔步新征程、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信心与热情。大家挥舞着手中的旗帜大踏步前行,体育舞蹈、广场舞、健身操、飞镲、轮滑、太极拳等10支表演队伍在沿途展示着运动活力。“今天来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参加健步走活动,同样的地点让我回想起一个月前,在这里我向习近平总书记汇报工作时的情景,心中的暖意油然而生。”“时代楷模”“改革先锋”、国家电网天津滨海公司配电抢修班班长张黎明在活动现场告诉记者,“下一步,我们将尽快把带电作业机器人产业化,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刚刚跨过健步走终点的天津北创百联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浩兴奋地说:“走了一圈不但身上暖暖的,心里也是火热的,今天这个日子特别有意义。一个月前,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对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新的期望,北创百联作为孵化器将在新的一年立足天津、辐射京津冀,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

    “1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让我们受到了极大鼓舞、激励和鞭策。”天津中关村科技园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毅表示,“今年,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将聚焦产业、提升服务,打造有政策、资本、人才和项目的创新创业服务环境,做京津冀协同创新的示范区,真正让企业人员在园区心无旁骛地工作、安心地生活。”(津云新闻编辑曲璐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