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静海公安过节不放松 3名在逃人员落网
  • 静海公安过节不放松 3名在逃人员落网

    时间:2019-02-16 17:33:21  来源:北方网  作者:晚报吕献峰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期间,公安静海分局的民警在保障全区社会安全稳定的同时,对网上追逃工作没有丝毫松懈,及时将3名网上在逃人员抓获归案。

    2018年12月18日,犯罪嫌疑人刘某斌、苏某臣二人结伙窜至静海区蔡公庄镇某村,趁一村民家中无人之机将屋内1.2万元现金及1只金毛犬盗走。

    案发后,二人因涉嫌盗窃罪被上网追逃。春节期间,民警持续追查。今年2月7日(正月初三)下午,公安静海分局一大队联合属地蔡公庄派出所警力,将春节窜回蔡公庄镇暂住地的刘某斌、苏某臣抓获。

    抓获二人后,一大队民警继续紧抓线索不放松,于2月9日联合大邱庄派出所民警又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在逃人员董某(男,26岁)。

    董某在被抓获后企图以假身份蒙混过关,但被民警识破。经讯问,董某对使用朋友手机,盗用朋友支付宝内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上述三人均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