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节后错峰游 费用省一半
  • 节后错峰游 费用省一半

    时间:2019-02-16 17:33:20  来源:北方网  作者:日报曲晴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出行高峰落幕,日前,记者走访旅游市场发现,越来越多“精打细算”的游客选择错峰度假。从本周末开始到3月底,从天津、北京飞往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价格全面迎来“抄底”期,如昆明、三亚等地。迎来错峰旅游的好时机,与春节期间相比,错峰旅行可节约50%左右的出行成本。

    记者从驴妈妈旅游网了解到,截至昨日,节后2―3月份错峰游预订人次,相比去年同期已增长约33%。其中,短线出境游、国内长线游尤其受欢迎,海岛度假、日本赏樱、国内山水名胜及文化之旅,是热门主题。哪些目的地最受错峰游客青睐呢?驴妈妈旅游平台数据显示,出境游线路,泰国、日本、中国香港、新加坡、印尼、菲律宾、斯里兰卡、西班牙、马来西亚、土耳其热度最高。普吉岛、巴厘岛等海岛度假,日本赏樱游等线路都预订火爆。从价格上来看,节后长线出境游降幅多在20%左右;短线如泰国、越南、日本等热门目的地降幅更大,多数降幅都在三成以上,少数线路价格“腰斩”甚至超过六成。如春节出游人次较多的产品“日本东京、富士山、京都、大阪6日5晚游”部分团期不足4000元/人,相比春节8399元,降幅超过五成。

    国内游来看,三亚、厦门、丽江、哈尔滨、西安、上海、重庆、成都、珠海、广州等,位居错峰游热门目的地前十,其中山水名胜、文化古迹、民族风情等内容,最受游客青睐。据悉,节后国内各地机票价格大幅回落,相比春节九折乃至全价,不少航班价格低至三到四折,甚至两折,同时酒店价格也受供求影响下调。如春节期间热门的“昆明、抚仙湖、西双版纳三飞6日跟团游”线路,相比春节出游优惠2600元,降幅近五成。“三亚亚龙湾喜来登双飞5日4晚自由行”,错峰出游最低2810元起,相比春节便宜近5000元,降幅更高达63%。(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