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 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启动

    时间:2019-02-16 17:33:13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韩雯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从团市委获悉,作为天津市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第十九届“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已经启动。目前,先由各组织推荐,通过网络投票、青年代表评审和专家评委评审,到5月份,最终确定“天津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

    此次评选活动进一步扩大了遴选范围,旨在广大青年中形成崇尚榜样、学习榜样的良好氛围。按照职业类别和青年影响力设置青年企业家、青年医护工作者、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教师、青年科技工作者、青年领头雁、青年志愿者、青年卫士、青春领路人、社会影响力青年十个类别。在3月17日前,团市委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学者确定每类10人的入围名单参加复评。每类前两名进入终评,届时他们的事迹将发布在“津云”客户端和“津彩青春”微信平台,由社会各界品评,选出名副其实的榜样。(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